经贸学院成功举办数智企业经营管理沙盘暑期培训班

作者:陆彩兰 王亚文章来源:经贸学院时间:2023-08-06浏览:10设置

为适应数智化人才培养需求,不断提高教师教学能力和教学水平,7月25日,经贸学院与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举办了“数智企业经营管理沙盘暑期培训班”,学院近30余名骨干教师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使用新道科技数智企业经营管理电子沙盘(以下简称“数智沙盘”),模拟企业经营实战。通过培训,参训老师们掌握了数智沙盘最新教学方法,直观体验并全面了解新一代数智技术给企业带来的生产变革、经营变革和管理变革,明确了数智沙盘教学的培养目标,提升了数据驱动经营的数字化执行能力等。 

此次数智沙盘暑期培训班的顺利开展,对于促进美高梅数智化人才培养和新一轮教学改革创新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今后,经贸学院将与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一起继续推进产教融合,充分发挥校企双方的各自优势,促进行业前沿数字化新技术进入高校、融入教学,为扬州地区数字化进程添砖加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