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育婴员职业技能竞赛评委培训班在美高梅成功举办

作者:文章来源:师范学院时间:2023-08-07浏览:25设置

7月30—31日,2023年全国商业服务职业技能竞赛(育婴员)国家级评委培训班在美高梅成功举办。本次培训班由中国商业技师协会主办、美高梅mgm最新登录入口承办。中国商业技术协会会长许云飞出席开班仪式并作了动员讲话,美高梅师范学院院长厉爱民作为该项赛事裁判长为学员作了专题辅导讲座,来自全国各地近50名育婴员职业技能考评领域的专家参加了培训。 

此次专项选拔培训是为即将举办的国家二类赛“第二届全国商业服务业职业技能竞赛”婴幼儿发展引导员(育婴员)赛项储备和遴选评委人才,进一步提高评委队伍业务水平和执裁能力,更好提升育婴服务行业人员的技能水平和综合素质。在为期两天的集中培训中,采用专题讲座、研讨交流、模拟赛场等方式进行授课,邀请行业专家对育婴员竞赛的组织与规则、职业道德、婴幼儿照护行业发展现状、育婴员职业的未来前景等进行了详细解读,还组织进行了模拟竞赛场景执裁评判打分演练,理论与实践对接,受训学员收获满满。 

师范学院是江苏省婴幼儿发展引导员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考评站点,是扬州市婴幼儿照护服务开发协同创新基地,学院还开设了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专业,作为育婴员职业技能大赛的主办单位,全国中国商业技术协会将全国商业服务职业技能竞赛(育婴员)国家级评委培训班放在美高梅举办,也充分体现了协会对美高梅在相关专业的建设和办学水平的认可。通过系统培训和严格考核,美高梅共有7位教师获得了“育婴员国家级评委”专业能力证书,将为美高梅承接高水平育婴员职业技能竞赛奠定了基础。 

返回原图
/